【“5.20”世界計量日】長江水務小李服務隊為您科普水表計量和水表知識!

發布時間:2023-05-19

5月18日上午,揚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廣陵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在奧邦廣場舉行“5·20世界計量日”主題活動,吸引了衆多的市民前來咨詢。長江水務公司作為計量授權單位應邀參加活動,公司小李服務隊、資産設備處有關人員在現場接受市民咨詢。

小李服務隊隊長李青在接受市民咨詢時表示:水表是一種精密的儀器,需要經常維護和保養,才能保證其正常使用,并且能夠為自來水用戶提供更加準确的水費計量。李青還分享了一些關于如何維護水表的經驗,指導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水表,避免出現故障和損壞。

通過參加這次活動,長江水務公司為廣大市民普及了水表計量的相關知識,能夠幫助居民更好地了解水表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增強了市民節約用水和正确使用水表的意識,有利于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的建設。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