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潔源光伏發電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發布時間:2020-07-28

揚州市潔源光伏發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光伏公司”)注冊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冊資本金5000萬元,為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光伏發電等新能源項目的投資、建設、運維和技術服務。


光伏公司下設綜合辦公室、項目拓展處、技術運營處、計劃财務處4個部門,平均年齡35歲,中級及以上職稱達40%以上,人員結構精簡、文化層次較高,擁有一支技術精、能力強、專業全的新能源項目建設運維團隊,具備和積累了“開發-建設-運行-維護”一站式服務的能力和經驗。



六圩污水處理廠電站

 公道鎮10MW漁光互補電站1


近年來,光伏公司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按照“清潔高效、多能互補、綜合協調”的發展原則,明确發展思路,把握經營重點,積極利用各類建設場地,不斷增大項目體量。其中,2014年投資建設的9.7MW分布式光伏發電項目首創了“水務+光伏”新模式,在國内率先将太陽能發電引入水處理項目中,是循環經濟的典範,該項目獲得2014年度“産品價值大獎”,入選2015年度江蘇省建設廳城市創新實踐案例;2018年投資建設的公道鎮10MW漁光互補項目将光伏發電與公道鎮優勢的水産養殖業相結合,采用了“水上發電、水下養殖”的“光伏+”新模式,在提供清潔能源的同時,保留了土地資源的初始用途,該項目被揚州市邗江區納入2018年“重大工程目錄”。


 一水廠電站

   頭橋水廠電站


目前,光伏公司已建成9座光伏電站,總裝機容量22.585兆瓦,年均發電2300萬度。同燃煤火電站相比,每年可節約标準煤8280噸,相應每年可減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約604噸,減少二氧化氮排放量約345噸,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約18241噸,節能減排量相當于植樹造林236萬棵。


光伏公司将秉持“采撷陽光,點亮夢想”的願景,以“緻力清潔能源,推動綠色發展”為宗旨,發揚“創新、奉獻、卓越”的精神,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堅定走綠色發展道路,為優化能源結構、建設美麗中國的揚州樣闆增色添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