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公司開展“手植秋天,繁花盛景”花卉綠植評比大賽

發布時間:2023-05-19

為深入貫徹落實集團高質量發展戰略,結合上善公司園林景觀工作實際,提升職工專業技能,增加職工凝聚力,推進“上善園藝”黨建品牌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上善公司于2022年11月開展了“手植秋天,繁花盛景”為主題的花卉綠植栽培大賽。

各位選手根據栽培的綠植花卉種類、生長習性、氣候條件等問題認真查閱相關書籍,記錄養護周期,并深入苗圃場、農科所等專業養護基地與園藝師現場交流,将理論知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經過半年的精心養護,5月17日在上善公司一樓會議室舉行花卉評比比賽,遴選出一批優秀花卉綠植作品。

此次活動得到了幹部職工的一緻好評,在公司營造了推窗見綠,鳥語花香的工作氛圍,培養了團結一心、理論聯系實際、學以緻用的工作方式,展現了上善公司員工積極向上、同心同力追求發展的良好精神。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