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北交所上市(一期:新三闆挂牌)中介機構(資産評估機構)遴選項目競争性磋商采購公告

發布時間:2023-05-17


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受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的委托,就其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北交所上市(一期:新三闆挂牌)中介機構(資産評估機構)遴選項目進行競争性磋商采購,歡迎符合相關條件的供應商參加磋商。

項目概況

(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北交所上市(一期:新三闆挂牌)中介機構(資産評估機構)遴選項目) 采購項目的潛在供應商應在 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二樓招标代理部 獲取采購文件,并2023年5月24日14點30分(北京時間)前提交響應文件

一、項目基本情況

1、項目編号:YZZYCG-20230512004

2、項目名稱: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北交所上市(一期:新三闆挂牌)中介機構(資産評估機構)遴選項目

3、采購方式:□競争性談判 ☑競争性磋商 £詢價

4、預算金20萬元

5、最高限價:20萬元

6、采購需求:詳見磋商文件第四章。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

二、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1、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并提供下列材料:

1.1磋商響應函 (原件) ;

1.2資格聲明 (原件) 

1.3若法定代表人參加磋商的,須提供本人身份證複印件(加蓋供應商公章);若授權代參加磋的,須提供法人授權書原件和授權代表身份證複印件(加蓋供應商公章);

1.4營業執照副本(加蓋供應商公章)

1.5依法繳納職工社會保障資金的證明材料(複印件加蓋供應商公章)( 提供20233月至20235月三個月内任意一個月由稅務、銀行或社會保險基金管理三個部門中任意一部門出具繳納職工社會保障資金的繳款憑證或繳款證明)

1.6供應商20233月至20235月三個月内任意一份依法納稅的繳款憑證(複印件加蓋供應商公章)

1.7具備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的證明材料

1.8供應商參加本次采購活動前3 年内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原件) ;

1.9供應商信用承諾書(原件)。

2、本項目的特定資格要求:供應商應具有證券期貨相關業務評估資格和資産評估資格(提供證書或相關發文或中國資産評估協會官方網站網頁查詢截圖複印件加蓋公章)

:響應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中均須提供上述資格證明文件。資格證明文件須清晰可辨,若有失或不清晰, 将導緻磋商被拒絕且不允許在磋商開始後補正。

3、拒絕下述供應商參加本次采購活動:

3.1 供應商單位負責人為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 一合同項下的政府采購活動。

3.2 凡為采購項目提供整體設計、規範編制或者項目管理、監理、檢測等服務的供應商, 不得再參加該項目的其他采購活動。

3.3 供應商被“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 ) 、“中國政府采購網” (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購代理機構将在“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國政府采購網” (www.ccgp.gov.cn)對供應商是否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情況進行查詢,以确定供應商是否具備磋商資格。查詢結果将以打印的形式留存并歸檔。

三、獲取采購文件

1、時間:2023年5172023年519,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

2、地點: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二樓招标代理部(揚州市潤揚北路19号)

凡有意參加磋商的供應商,請于上述時間内持單位營業執照(加蓋單位公章)、特定資格證明文件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原件、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現場報名登記     

四、響應文件提交截止時間、開标時間和地點

響應文件接收開始時間:2023年5月241400分(北京時間)

響應文件接收截止時間:2023年5月24日14點30分(北京時間)

開标時間:2023年5月24日14點30分(北京時

開标地點: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二樓開标室(揚州市潤揚北路19号)

、其他補充事宜:

1、本次響應文件制作紙質份數要求

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每份響應文件須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樣。一旦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為準。

2、采購文件中斜體下劃線部分為實質性響應條件,為必須遵守的條件,如不滿足将作無效響應文件處理。

3、有關本次磋商的事項若存在變動或修改,敬請及時關注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網站發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4、各供應商須明确項目授權代表,且出席活動的人數限1人。進場後的供應商應在指定開标室等候并參加開标活動,自覺配合場内秩序管理,不得擅自至非相關場所活動,聚集讨論。

5、本次招标投标保證金:本項目不收取保證金。

、凡對本次采購提出詢問,請按以下方式聯系。

1.采購人信息

名稱: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

2.采購代理機構信息

名    稱: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揚州市潤揚北路19号         

聯系方式:0514-87116778                    

3.項目聯系方式

項目聯系人:薛夢宇

電     話:0514-87116778

 

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7日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