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潔進家庭 家風助清廉|管網公司緻幹部職工的一封廉潔家書

發布時間:2023-05-17

家庭,是每個人的幸福源泉、精神港灣,更是人生的重要課堂。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重要論述精神,紮實推進反腐倡廉建設工作,增強幹部職工的廉潔自律意識,營造廉潔文化氛圍,在黨風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動開展期間,管網公司為幹部職工送上一封廉潔家書。

廉潔家書倡導幹部職工家屬要築牢拒腐防變這條重要防線,要守好“幸福門”,樹立正确的金錢觀、權力觀、幸福觀,以德治家、以儉持家、以廉保家;要常吹“廉潔風”,做到在任何情況下,都扛得住誘惑、頂得住歪風、管得住小節;要管好“廉潔賬”,做好對家人“八小時”以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的監督;要當好“廉内助”,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廉潔奉公,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管網公司将持續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引導幹部職工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治家,引導幹部職工家屬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紀委書記”,把家庭建成抵禦社會不良影響的堅強堡壘,為助推管網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紀律保障。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