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源光伏公司黨支部開展“5·10 ”黨風廉政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17

潔源光伏公司

為進一步增強幹部職工的廉潔自律意識,營造勇于擔當、勤勉敬業的幹事創業氛圍,5月16日下午,潔源光伏公司黨支部組織黨員和青年職工代表前往揚州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參觀學習。

蜀岡峰上風流宛在,平山堂下賢守清風。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先後參觀了平山堂、歐陽祠和賢守清風館等,認真聆聽了歐陽修、蘇轼等古代賢官賢守清風、興廉勸忠的廉政事迹,深刻領略了他們“功廢于貪、行成于廉”“與民同樂,本其初心”的廉潔思想和執政理念,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熏陶。

參觀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古代賢官為榜樣,以史為鑒、見賢思齊,常樹廉潔之心,常行廉潔之事,常做廉潔之人,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凝聚開拓奮進的強大動力,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态和更加嚴格的紀律标準推動公司健康穩定發展。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