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源排水公司持續推進鄉鎮污水處理廠幫扶工作

發布時間:2023-05-16

安全生産是污水處理廠生産運行日常管理中的重要工作,做好安全風險源的識别與标識化更是做好污水處理廠安全管理的前提。近期,潔源排水公司結合前期調研走訪的情況,邀請鄉鎮污水處理廠相關運行管理人員來公司湯汪污水處理廠,就安全生産可視化管理工作進行交流,并協助各鄉鎮污水處理完成了廠區安全生産可視化管理工作。

通過對楊壽、黃珏、公道鎮6座鄉鎮污水處理廠辦公區域、各處理構築物、通道和倉庫等場所的現場走訪和分析統計,在本次技術幫扶中,潔源排水公司工作組共幫助各鄉鎮污水處理廠制作了風險分級四色圖6塊、構築物風險識别與危險源管控告知牌57塊、藥劑安全告知卡147塊、設備安全操作規程56塊。

通過此次幫扶,鄉鎮污水處理廠的安全管理進一步規範,設備操作規程也更加完備,進一步提升了生産現場安全生産管理水平。下一步,潔源排水公司将結合鄉鎮污水處理廠的運行管理現實情況,持續推進技術幫扶工作。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