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團榮獲2022年度綜合考核“一等等次單位”

發布時間:2023-05-15

5月13日上午,揚州市委市政府召開2022年度高質量發展總結表彰大會,通報了全市市級機關單位2022年度綜合考核結果并進行表彰,城控集團連續6年、曆史第9次被評為市級機關單位綜合考核一等等次。

2022年,城控集團堅持“圍繞中心、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不斷調整布局結構、發展産業經濟、強化創新驅動、提升管控水平,為揚州城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城控貢獻”。全年資産總額1809億元,實際資産總額608億元,淨資産269億元,綜合實力名列全國城投企業第27位。

這一年,經營發展在增強發展動能中穩中向好。全年推進重大項目61項,涵蓋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基本民生工程、生态環境治理和古城保護更新等領域;充分發揮AAA主體效能,不斷健全産業體系、拓寬融資渠道,為集團高質量發展築牢根基、提供保障。

這一年,内部管理在激發創新活力中全面深化。将全層級、全要素、全流程管控作為提升目标,聚焦數字發展、綠色發展,圓滿完成了7個方面91項國企改革發展重點任務,高質量發展的全新格局呈現出清晰脈絡,集團整體活力全面迸發。

這一年,紅色動能在保持政治定力中持續聚集。堅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任務,全面推進組織建設、人才建設、群團建設,不斷唱響時代主旋律。

路遠且長,行則将至。城控集團始終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在守正創新中搶抓機遇、在攻堅克難中勇立潮頭、在聚力謀進中争當先進,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揚州新實踐作出更大貢獻。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