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熱公司開展“5.10”黨風廉政教育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15

供熱公司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持續淨化和維護公司政治生态,營造風清氣正發展氛圍,5月12日下午,供熱公司黨總支組織公司全體黨員赴揚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參加“5.10”黨風廉政教育日活動。

展廳通過圖文、影音、情景再現等直接體驗的形式,系統梳理了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的創新實踐和反腐敗鬥争的豐碩成果。違法違紀人員一聲聲發自肺腑的忏悔、一句句前車之覆的告誡,充分發揮了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震懾作用。生動的“活教材”提醒在場的每一名黨員幹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敲響拒腐防變、正風肅紀的警鐘。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這次教育活動,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禮,心靈上受到了震撼,今後将牢記共産黨員的初心和使命,築起牢固的拒腐防變思想防線,為推進“清風揚州”建設扛起供熱擔當。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