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黨員志願服務隊開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普法志願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15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法治思想,推動民法典走到群衆身邊、走進群衆心裡,5月12日,市民卡公司黨員志願服務隊走進李典鎮,開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普法志願活動。

志願者們通過講解民法典要點,發放民法典宣傳手冊,贈送“八五”普法規劃杯墊的方式,号召居民們尊崇民法典、學習民法典、遵守民法典、維護民法典,從自己做起、從家庭做起、從身邊做起,把民法典作為社會生活百科全書,讓法治成為日常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家園,共享美好生活。同時,結合市民卡公司主要卡片業務,志願者還為到現場的居民提供市民卡充值、老年卡年檢、卡套免費更換等業務,讓服務送上門,實事辦到家,切實增強了李典鎮居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動受到李典鎮居民的一緻歡迎和點贊,通過實際行動為民辦實事,滿足了鄉鎮居民對業務上門需求的訴求,還助力尊法學法守法用法在全社會蔚然成風,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揚州新實踐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