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民卡有限責任公司網絡安全整改一期采購 項目招标公告

發布時間:2023-05-12

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代理機構”)受揚州市民卡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采購人”)的委托,就其揚州市民卡有限責任公司網絡安全整改一期采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标采購,現歡迎符合相關條件的供應商投标。

一、項目基本情況

項目編号:SMK-ZB-2023-001

項目名稱:揚州市民卡有限責任公司網絡安全整改一期采購項目

采購方式:公開招标

預算金額:25萬元

最高投标限價:25萬元,最後報價超過最高限價的為無效報價,按照無效響應處理

采購需求:具體要求詳見招标文件第四章項目需求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

二、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一)符合法律法規規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 投标函(原件)

2 資格聲明(原件)

3若法定代表人參加投标的,須提供本人身份證複印件(原件備查);若授權代表參加的,須提供《法人授權書》原件和授權代表身份證複印件(原件備查)

4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營業執照等證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證明(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

5 依法繳納職工社會保障資金的證明材料(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稅務、銀行或社會保險基金管理部門出具的2023年1月至2023年3月三個月内任意一份繳納職工社會保障資金的繳款憑證或繳款證明)

6 投标人2023年1月至2023年3月三個月内任意一份依法納稅的繳款憑證(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

7 與第6條對應的納稅申報表或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2022年度審計報告(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

8 投标人參加本次采購活動前3年内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原件)

9供應商信用承諾書(原件)

注一:如參加本項目的供應商為個體工商戶、自然人或事業法人等非企業法人,則無需提供上述5-7 項,本文件中所需法定代表人相關材料、蓋章及簽字等可用供應商相關負責人的相應材料代替。

注二: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中均須提供上述資格證明文件。資格證明文件須清晰可辨,若有缺失或不清晰,将導緻投标被拒絕且不允許在開标後補正。

(二)采購人根據本項目要求規定的特定條件:/

(三)拒絕下述供應商參加本次采購活動:

(1)供應商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合同項下的采購活動。

(2)凡為采購項目提供整體設計、規範編制或者項目管理、監理、檢測等服務的供應商,不得再參加該項目的其他采購活動。

(3)供應商被“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國政府采購網(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三、獲取招标文件

時間: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

地點: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揚州市潤揚北路19号二樓)

方式:凡有意參加投标供應商,請于上述時間内持單位營業執照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原件、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現場報名登記;或于上述時間内将單位營業執照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原件、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郵寄至代理機構,并備注聯系電話及電子郵箱;報名登記成功後,由代理機構将招标文件發至各投标供應商郵箱,逾期報名不予接受。文件須在投标截止時間(2023年5月19日下午17:30)前送達并由接收人簽收,超期送達或外包裝破損的郵寄件不予接收。投标人應充分考慮并自行承擔郵寄造成的一切風險。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時間、開标時間和地點

投标文件接收開始時間:2023年61日09:00(北京時間);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時間:2023年61日09:30(北京時間);

地點: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揚州市潤揚北路19号二樓會議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5個工作日。

六、其他補充事宜

1.招标文件提供及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在“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網站”發布之日起5個工作日。有關本次招标的事項若存在變動或修改,敬請及時關注“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網站” 發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2. 投标文件份數:投标文件需提供紙質版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須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3.本招标文件中斜體下劃線部分為實質性響應條件,為必須遵守的條件,如不滿足将作無效響應文件處理。

4.本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證金。

七、對本次招标提出詢問,請按以下方式聯系。

1.采購人信息

名    稱:揚州市民卡有限責任公司

地    址:史可法路58号

采購聯系人:張天宇  

聯系方式:0514-87931993

2.采購代理機構信息

名  稱:揚州築苑工程招标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揚州市潤揚北路19号

聯系方式:葛秀娟 0514-87116778

3.項目聯系方式

項目聯系人:葛秀娟

電   話:0514-87116778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