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第一娱乐娱城官网召開黨風廉政教育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12

公用控股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築牢幹部職工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5月11日,公用控股赴邵伯開展了“5·10”黨風廉政教育活動。

公司黨委書記在邵伯保衛戰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帶領黨員同志們重溫入黨誓詞,并以《做自覺講黨性、重品行、做表率的共産黨人》為主題現場向大家講授廉政黨課,要求全體黨員要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要明辨是非、嚴于律己,培養高尚的道德和操守;要解放思想、開拓進取,争做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新時代表率。

在運河廉文化傳承館,大家有序參觀了啟廉台、百廉牆、正廉堂、思廉院、尚廉閣、清風苑、承廉樓。一幅幅圖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故事,讓大家感受着運河清風,感悟着勤廉認知,積蓄着廉潔能量。

在鬥野亭的長廊,大家分享了廉政書籍,互贈了“廉”花,進行了廉政交流,簽署了廉潔自律承諾書。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要一身正氣、堅守本心;要頭頂理想、胸懷信仰;要主動擔當、知行合一。”

上善公司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從嚴治黨重要論述,教育引導黨員幹部提高黨性覺悟,增強拒腐防變能力,上善公司黨支部于5月11日下午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前往揚州市運河廉文化傳承館開展黨風廉政教育主題活動。

邵伯運河廉文化傳承館以運河為紐帶緻力于打造“運河文化展示點、曆史文化交彙點、廉潔文化傳承點”,大家先後參觀了啟廉台、百廉牆、正廉堂、思廉院、尚廉閣、清風苑、承廉樓等幾大闆塊。通過圖片展示、文字解說、視頻還原等學習,使全體黨員幹部進一步傳承運河清風,感悟勤廉認知,積蓄廉潔能量,增強了自身廉政建設、提高了預防職務犯罪的能力。

通過此次參觀學習,全體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從古代先賢身上汲取力量,牢記初心使命,提升黨性修養,做到勤政廉政、克己修身、擔當作為,以實際行動為上善公司高質量發展貢獻應有力量。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