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召開黨總支(擴大)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3-05-12

潔源排水

5月11日上午,潔源排水公司組織召開黨總支(擴大)學習會,公司黨總支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及黨支部書記參加學習。

會議首先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習近平關于調查研究論述摘編》第一章和集團黨委《關于在集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中大興調查研究的實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調查研究重要論述,立即行動起來,自覺運用黨的先進理論武裝頭腦,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同時,要結合年度目标任務,提升工作标準,主動擔當作為,壓實工作職責,以奮進昂揚的精神面貌投身污水處理事業中來。

會議強調,全體黨員幹部:一是要注重學習、壓實責任,以調查研究為渠道,圍繞降本增效制定切實可行調研方案,确保取得實效;二是要緊盯細節,狠抓工作執行力,以安全生産為底線,切實抓好污水處理廠管理運行;三是要凝聚合力,認真履職,創新工作方式,對标先進黨組織,全面提升黨建工作水平。

潔源光伏

5月11日上午,潔源光伏公司召開支部黨員學習會,全體黨員、幹部參加學習。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節選内容。

會議強調,全體黨員、幹部一是要築牢政治忠誠之魂,在深學深悟中把握正确方向。要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思想上的“定盤星”、行動上的“指南針”,深刻認識中國式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理解中國式現代化的科學内涵和本質要求,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真正做到思想上跟上、認識上跟進、行動上跟緊。二是要扛穩實幹擔當之責,在盡職盡責中推進工作落地。時刻保持“慢不得”的危機感、“拖不得”的緊迫感、“歇不得”的責任感,争時間、搶進度,抓重點、攻難點,強優勢、補短闆,凝心聚力勇擔當,務實笃行謀發展,推進工作任務一環一環展開、一項一項分解、一件一件落實,确保實現上半年時間任務“雙過半”。三是要永葆清正廉潔之風,在笃行笃定中守牢行為底線。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始終做到警鐘長鳴、防微杜漸,緊繃廉潔自律之弦,嚴守紀律規矩之戒,在工作生活中把紀律規矩立起來,在履職盡責中把紀律規矩嚴起來,共守廉潔之責、共倡廉潔之風、共建廉潔之企。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