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控股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發布時間:2023-05-11

5月9日上午,公用控股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主持會議,公司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幹部參加學習。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第一章内容和省委書記信長星在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上的講話,傳達了城控集團《關于在集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中大興調查研究的實施方案》的精神。

會議指出,要切實把調查研究作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重要内容,堅定不移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不斷強化“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公司全體黨員幹部要加強理論學習、統一思想,提升新形勢下理論武裝工作的水平和效果,要在調查研究中不斷總結經驗、提升能力,要積極圍繞公司在經營發展方面開展調研,選定課題,制定方案,穩步落實。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