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招标公告

發布時間:2023-05-09


受[揚州萬福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委托,江蘇彙誠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就[快速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JSHCZB-20230345号])項目進行公開招标采購,歡迎符合條件的供應商投标。

項目概況

 (快速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招标項目的潛在投标人可在江蘇彙誠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代理部二(揚州市邗江北路68号旺角西入口三樓)獲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5月30日15點00分(北京時間)前遞交投标文件。

一、項目基本情況 

1.項目編号:JSHCZB-20230345

2.項目名稱:快速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

3.預算金額:115萬元(其中A包50萬元、B包65萬)

4.本項目設定最高限價,最高限價為115元(其中A包50萬元、B包65萬)

5.采購需求:快速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分為A、B兩個包,其中A包為萬福西路隧道、文昌中路隧道、運河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B包為文昌西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具體内容詳見招标文件第四章。

本次所采設備或産品需與揚州隧道管理處原有視頻平台實現無縫對接。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簽訂後30個日曆天全部供貨及安裝完畢,并完成全部驗收工作。本項目産品質量保證期(免費保修期)為2年,自項目驗收合格後計算。質量保證期内,供應商應負責免費對運行中出現的故障進行解決,提供系統的維護。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标

8.本次招标共分為A、B兩個包,即A包:萬福西路隧道、文昌中路隧道、運河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B包:文昌西路隧道控制平台接入設備采購。供應商可以同時參加上述2個包的投标、評審,可以兼中。

二、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一)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 投标函(原件)

2 資格聲明(原件)

3 若法定代表人參加投标的,須提供本人身份證複印件(原件備查);若授權代表參加的,須提供《法人授權書》原件和授權代表身份證複印件(原件備查)

4 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

5 依法繳納職工社會保障資金的證明材料(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稅務、銀行或社會保險基金管理部門出具的近三個月内任意一個月(2023年2月-2023年4月)繳納職工社會保障資金的繳款憑證或繳款證明)

6 投标人近三個月内任意一個月(2023年2月-2023年4月)依法納稅的繳款憑證(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

7 與第(6)條相對應的納稅申報表或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2021或2022年度财務報告 (複印件加蓋投标人公章)

8 投标人參加本次采購活動前3年内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原件)

9 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國政府采購網”(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提供網頁查詢截圖并加蓋投标人公章,查詢時間為自招标公告發布至開标截止時間前任意時間)

10 供應商信用承諾書(原件)

注一:如參加本項目的供應商為個體工商戶、自然人或事業法人等非企業法人,則無

需提供上述5-7 項,本文件中所需法定代表人相關材料、蓋章及簽字等可用供應商相關負責人的相應材料代替。

注二: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中均須提供上述資格證明文件。資格證明文件須清晰可辨,若有缺失或不清晰,将導緻投标被拒絕且不允許在開标後補正。

(二)本項目的特定資格要求:

(三)拒絕下述供應商參加本次采購活動:

(1)供應商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合同項下的采購活動。

(2)凡為采購項目提供整體設計、規範編制或者項目管理、監理、檢測等服務的供應商,不得再參加該項目的其他采購活動。

(3)供應商被“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國政府采購網”(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四)集中考察或召開答疑會:

本項目供應商自行踏勘現場。各供應商請務必對項目現場和周圍環境進行仔細認真查勘,須充分了解本項目具體工作内容,在随後的采購活動中,對現場資料和數據所作出的推論、解釋和結論及因勘察不到位造成的後果由供應商負責,并自行承擔因了解不充分而影響報價準确性的風險。

三、公告期限

自招标公告在“揚州市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揚州市城建國有資産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網站”發布之日起5工作日。

四、獲取招标文件

1.時間:2023年59日至2023年516日每日9:00-12:0014:00-17:00(北京時間)。

2.地點:江蘇彙誠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代理部二(揚州市邗江北路68号旺角西入口三樓)

3.方式:現場領取招标文件,如供應商确定參加投标,請于公告期内被授權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原件、被授權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供應商公章、《供應商參加投标确認函》原件(授權委托書及供應商參加投标确認函投标人通過百度網盤鍊接自行下載)至江蘇彙誠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邗江北路68号旺角西入口三樓)投标登記,如供應商未按上述要求去做,将自行承擔所産生的風險。請各供應商在規定時間内攜帶符合要求的有效期内的所有投标登記資料,否則不予接受登記。

網盤地址https://pan.baidu.com/s/1lIU3ZytOMPgJY8Rvellwvw 提取碼: JSHC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時間、開标時間和地點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時間、開标時間:2023年5月30日15點00分(北京時間)

2.地點:江蘇彙誠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開标室(揚州市邗江北路68号西入口三樓)

六、本次招标聯系方式

1.采購人信息

名稱:揚州萬福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地址:揚州市史可法路58号

聯系人:劉蓓

聯系方式:13390660995

2.江蘇彙誠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信息

地 址:邗江北路68号3樓西入口

聯系人:江鵬

聯系方式:15062822404

七、其他

1.投标文件制作份數要求

投标人應提供紙質投标文件一式五份(一份正本,四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須清楚标明“ 正本”或“副本”。電子版投标文件 1 份(一般應為 PDF 格式、U 盤形式(單獨封裝)、随紙質正本文件一并提交)。當電子版文件和紙質正本文件不一緻時,以紙質正本文件為準。電子版文件用于輔助評标和存檔,投标人需承擔前述不一緻造成的不利後果。

2.潛在投标人對招标文件項目需求部分的詢問、質疑請向采購人提出,由采購人負責答複。

 

                                 

江蘇彙誠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9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