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團基層黨組織和員工獲評揚州市“學習強國” “學習之星”先進組織和先進個人

發布時間:2023-05-09

近日,“學習強國”揚州學習平台發布了《關于2022年度揚州市“學習強國”優秀通訊站、優秀通訊員、“學習之星”先進組織、“學習之星”先進個人的通報》,集團下屬供熱公司黨總支被表彰為2022年度揚州市“學習強國”“學習之星”先進組織、揚州中燃公司蔣勇被表彰為“學習之星”先進個人榮譽稱号。

自“學習強國”平台上線以來,城控集團黨委高度重視、紮實推進,把“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作為加強全體黨員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抓手,積極健全學習組織架構,加強宣傳引導,擴大覆蓋面,形成了濃厚的學習氛圍。近年來,集團黨員在“學習強國”的參與度、活躍度在市屬國企中均排在前列。

下一步,城控集團将繼續紮實推進“學習強國”學習平台建設推廣和學習使用工作,不斷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向深入,在學深悟透中加強理論修養,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攻堅克難、擔當作為的實際成效,高标準高質量推動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落實。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