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中燃公司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發布時間:2023-05-09

2023年5月8日下午,揚州中燃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孔德存主持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會議傳達學習《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深改委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黨中央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領悟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定擁護“兩個确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揚州中燃公司轉型發展處于爬坡過坎的關鍵期、補齊短闆的攻堅期、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機遇期,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必須堅持以改革發展為第一要務,必須牢牢扭住安全發展這個中心任務,補短闆、強弱項、固根本、揚優勢,錨定“市場開拓發展年”目标,創新工作思路,增加氣源氣量,深耕細作主業,謀劃多元發展,厚植發展潛力,将改革發展不斷推向前進。

會議要求,黨員幹部要始終保持不畏艱險、銳意進取的奮鬥韌勁,始終同廣大員工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幹在一起,戰勝前進道路上的各種風險挑戰,合力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推動揚州中燃持續穩健發展。

會議還對近期公司黨建重點工作就行了部署。

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黨群部、各黨支部負責人列席會議。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