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産公司組織開展規章制度集中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06

為深入推進學習型企業建設,着力貫徹落實集團新規章,規範資産公司資産管理和房屋出租管理,确保國有資産運營管理各項工作落實到位。5月5日下午,資産公司組織領導班子成員、各營運部及相關處室負責人、運營人員集中開展了2023年度第二次制度大學習活動,本次學習内容為《城控集團資産管理制度》和《城控集團房産出租管理辦法》。

此次會議,一是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從固定資産管理、資産處置、房産出租管理、房屋出租期限和價格管理、承租人管理和出租房屋安全管理等方面,對《城控集團資産管理制度》和《城控集團房産出租管理辦法》等制度進行了解讀和學習;二是分析了該系列制度在公司各營運部實際運營過程中的具體落實,并就現有操作流程的優化進行讨論,以便促進集團委托資産出租管理更加規範有序。

會議強調,各營運部及相關部門要繼續組織員工不斷學習集團資産管理和房屋出租管理制度,真正做到融會貫通、吃透制度,使制度在日常管理運營中發揮效能,形成用制度辦事、提效的良好态勢,促進資産公司資産管理水平的進一步提升。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