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公司召開2023年第一季度生産經營分析會

發布時間:2023-05-05

4月28日,上善公司召開2023年第一季度經營分析會,總結第一季度經營運行情況、分析面臨的問題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任務,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各部室負責人及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計劃财務部、市場經營部、工程技術部等部室就公司第一季度經營質量、項目拓展、資質升級、工程建設、安全生産等情況進行了彙報,同時就各項指标完成情況進行分析,并針對主要工作開展情況以及生産經營中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切實可行的工作措施。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會議指出,第二季度是承上啟下的關鍵階段,做好第二季度工作對于完成全年目标任務至關重要,同時就統籌謀劃好第二季度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學習成果轉化為促進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二是強化責任落實、基礎管理、現場管理,始終做到管理不松懈,确保安全生産目标順利完成;三是深度聚焦主責主業,強化管理出實招,務求經營工作取得新突破。

會議就下一階段工作進行具體部署,一是堅持以發展為第一要務,樹牢市場觀念,理順市場開發組織結構,加強市場研究,提高經營質量,聚焦重點工作,通過增量解決存量問題;二是堅持以安全合規為前提,加強内控體系、法律風險與債務風險管理,強化安全生産監督,築牢經營發展“底線”“紅線”;三是堅持以提質增效為抓手,實施标準化管理考核機制,大力加強費用壓降,持續加強“兩金”管控;四是堅持以人才隊伍建設為發展根基,依據現有人才結構,結合公司發展,加大人才隊伍培養力度,為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源源不斷的人才動力。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