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大廈

發布時間:2020-07-21

 

國泰大廈,位于文昌西路440号,揚州職業大學南側,東至潤揚路,西至國展路,南臨文昌西路。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18542㎡,其中商業建築面積約9039㎡,辦公建築面積約68170㎡。項目由兩棟分别為24層、22層高層辦公樓及兩棟3層商業樓組成。辦公樓層高4米,标準層面積約1500平米,全框剪結構,可自由分割;商業樓層高5.10米,可分割成面積約80—3700平米的不同空間。項目設有機動車位近1000個。

項目依托京華城商圈、來鶴台商圈、交通樞紐商圈,憑借優越的環境和交通,高起點規劃、高标準建設,以5A甲級标準和完善的商務配套,打造具有五星級服務理念,領銜中央商務區的商務示範區,為揚州高端商務樹立新的裡程碑。

國泰大廈是市級“A類科技産業綜合體”“雙創示範”基地,現有入駐企業160多家,從業人員1600多人。國泰創業創新示範中心2018年8月獲批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同年12月獲批省小微創業創新示範基地。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