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釋法,以案普法|萬福公司開展專題法務知識專題講座

發布時間:2023-05-18

今年5月是全市第三個“民法典宣傳月”。為築牢公司營商環境法治屏障,進一步提升職工法律風險防範意識,有效防範和化解公司法律風險。5月17日下午,萬福公司特邀江蘇擎天柱律師事務所周堃律師為廣大職工開展《以案釋法,以案普法》法務知識專題講座。

結合項目建設需要,周律師圍繞合同審查、合同簽訂、合同履行等多方面進行了專業授課,細緻剖析了合同流轉過程中易遇到的問題,并根據現實案例,進行了深入講解。最後,與會人員就合同管理過程中存在疑點問題與周律師進行了交流互動。

此次法務講座授課内容深入淺出,理論水平高、指導意義強,不僅豐富了職工的法律理論和知識,提升了職工對合同簽訂、履行風險的防範意識,也對推動公司合同管理規範化具有重要意義。後期,萬福公司将持續開展各類法律法規學習活動,保障公司日常運營、項目建設有序開展。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