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水務公司參加江蘇省自來水行業技能競賽方案讨論會

發布時間:2023-05-17

5月16日上午,江蘇省城鎮供水安全保障中心(省水中心)召開視頻會議,就2023年江蘇省自來水行業泵工技能競賽技術方案,征求有關單位的意見,便于下一步競賽工作順利開展。長江水務公司應邀參加方案讨論會。

長江水務公司作為競賽承辦單位,積極做好參加競賽的各項準備工作,抽派專業技術骨幹人員配合省水中心草拟競賽文件,參加競賽方案讨論和完善,對競賽技術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見和建議。視頻會議後,省水中心将對會議讨論的成果進行綜合,完善理論考試和技能操作内容并劃定範圍,在競賽方案中予以明确,以正式文件形式下發給各參賽單位。

此次全省供水泵工競賽考核項目包括水泵機組高壓變頻器的日常維護與巡檢、水泵機組平車、PLC編程等。賽程分為理論考試和技能操作考試兩個部分,每部分均以百分制計分。筆試占總分的30%,技能操作考核占總分的70%。

一年一度的江蘇省自來水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由江蘇省城鎮供水安全保障中心牽頭組辦,是江蘇省百萬城鄉建設職工職業技能競賽的組成部分。參賽單位含全省13個設區市。舉辦職業技能競賽旨在發揮技能競賽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團結動員自來水行業廣大職工立足崗位、建功立業,促進職工技能水平提高和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推動全省自來水事業高質量發展。

聯系我們
Baidu
sogou